【钟会x王元姬】我和TA关系不好

真三背景,可能ooc
这两人互怼真的很好笑也很可爱
不一定非要是相亲相爱嘛
————
司马集团的员工都知道,他们的人事部经理钟会和副总裁秘书王元姬关系不好。
确切地说,是气场不合。
据说事情的起因是因为有一次钟经理知道王秘书给副总裁司马昭说他可能有二心,有可能正在被其他公司挖墙脚。
司马昭挠挠头,难以置信道,“不会吧,还有其他公司受得了他的脾气?”王元姬很无奈,把前一季度的报告放在桌上,“钟经理脾气是怪了点,能力还是很强的。”
这段话流传到了办公室就变成了钟经理能力很强,什么很强?哪里的能力很强?很强的话怎么还没有谈恋爱?
后来这些八卦被钟会本人听见了,看王元姬的眼神简直要吃人。
其实两人关系不好的起因不在这里。就在两人刚入职过后不久,司马昭的车坏了,父母陪哥哥司马师去复查眼疾。他不放心代驾,只得麻烦深受母亲张春华信赖的下属王元姬拜托她开车送他去公司。到停车场的时候钟会也在停车,王元姬刚想车停好,就发现有份文件卡在副驾驶座下面。于是就把司马昭赶下车,自己弯腰捡文件。钟会这边刚和司马昭打完招呼,看着像是空无一人的车还没停好,疑惑的开口:“恕我直言,这辆车好像没有自动驾驶功能吧?”
话刚落音,王元姬捏着文件一脸冷漠的直起腰看着两人。
司马昭没忍住笑出了声,脚底抹油先走了。“啊,我还有文件没看,我先走了。”
两人沉默着坐上电梯,气氛非常尴尬。
两人从此以后就像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看见对方在就忍不住想怼一下,最终演变为全公司都知道他俩关系不好。
不过就事论事,钟会还是对王元姬工作效率很满意的,再精英的公司也会有愚者,有蛀虫,但是王元姬显然不是那一边的。她冷静而敏捷,用来辅助大大咧咧的司马昭再好不过。不过除了其他方面,钟会觉得这个女人真是……太可恶了!
巧了,王元姬也是这样想钟会的。有才能有样貌,穿衣品味也挺好的,就是有点gay。本职工作完成的都很不错,可惜也只有这一点优点了,其他时候简直让人崩溃。王元姬有时候真的很好奇后勤部的邓艾经理是怎么忍住不怼他的。
钟会私生活洁身自好,除了加班,几乎从不晚回家。今天因为堵车不得已绕了远路,钟会越开越觉得眼皮直跳,总觉得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于是在酒吧面前看见了司马昭一行人的车的时候,钟会想要不要赶紧逆行跑了。司马昭倒是远远的就认出他的车牌,向他招招手。钟会硬着头皮开过去,拉下车窗,“请问您有什么事吗?”司马昭扶着喝醉的王元姬,满脸抱歉,“你来得正好,元姬喝醉了。我不放心其他人,拜托你把元姬送回家好好休息吧。”“那为什么不是您呢?我和她关系不好。”司马昭苦着脸,“这群客户是我妈找来的,指名要我负责。”
钟会想开口拒绝,抬眼看着喝得醉醺醺的王元姬。抿了抿唇,虽说和她不对付,但是也担心她真出什么意外,最终还是妥协了,“那拜托您把王秘书扶到车上吧。”
等到钟会都踩了一脚油门了才想起他还不知道王元姬的地址,给司马昭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接。而后座上的王元姬已经昏昏欲睡,趴在座位上了。
钟会只得把人带回家,醉鬼一向都很麻烦,哪怕是身材纤细的王元姬,钟会都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人弄进电梯。刚进电梯,王元姬微微睁开眼睛,“……你是……谁……”钟会把王元姬扶正,又不敢太亲密,“钟会,你的同事。”
“唔……钟会吗。”王元姬喃喃道,“我和他关系不好。”
您还有这点意识就好……
回家后钟会满头大汗的向张菖蒲解释来龙去脉,最后总算说清楚,浑身发软的洗澡睡觉了。而王元姬就交给了张菖蒲。
但是第二天早上见面的时候还是尴尬得不行。“谢谢你。”王元姬但是先开口了,“要不是你,昨晚就麻烦了。”
“……不用。”
最后因为王秘书是坐钟会的车来上班的事引起了轰动。
“我和TA关系不好。”两人说。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上 | Powered by LOFTER